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领导来我县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 2020-01-21 16:2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来我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领导孙英涛、张守伟陪同相关活动。

毕司东首先来到山东飞源气体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公司总经理、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宋学章,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企业在增加就业、促进当地经济增长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毕司东来到高城镇王字屋中心敬老院,仔细察看了医务室、宿舍、餐厅和厨房等生活设施,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有关人员要在饮食起居上照顾好老人,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在芦湖街道寨子村建国前老党员吕文英家中,毕司东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起居、身体健康、组织待遇等情况,给她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她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在芦湖街道太平魏村困难户魏可祥、魏光纪家,毕司东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增强生活信心,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把贫困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需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