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高青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22 16: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气氛,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系列活动,挖掘传统节日内涵,突出人文关怀,利用春节习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举办新春联欢会活动。1月3日,县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自编自导了以“奋进新征程,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迎新春联欢会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同志代表班子致新年贺词。联欢会包括舞蹈、合唱、独唱、相声、吉他联奏、朗诵等18个节目,展现了市场监管人团结一心、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携手国井社区齐联欢。1月17日,在国井社区过小年迎新春联欢会上,县市场监管局作为社区共建单位与国井社区、居民、志愿者们齐聚一堂,现场写福送祝福,欢度佳节。一年来,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的最美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工作,在联欢会上受表彰。

开展“送福到家”活动。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向国井社区开展了“送福到家”活动。县市场监管局宫建敏同志挥毫泼墨为国井社区市民群众义写春联和“福”字,并送入家中,向群众宣传了传承良好家风、廉洁过新年的好观念。

节前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局党组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以及节日的美好祝福送到他们家中。通过走访慰问,加深了对离退休干部家庭的了解,增进了与离退休干部之间的感情。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始终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将尽己所能,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通讯员:耿秋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