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23 10:14:21 浏览次数: 字体:[ ]


    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春。1月22日下午,县发改局在会议室举行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展才艺贺新春,喜气洋洋、欢聚一堂,通过文艺汇演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充分展示了发改人的时代精神和风采。汇演涵盖了诗朗诵、歌曲、欢声笑语、相声等。现场,激情洋溢的诗朗诵《念奴娇·赤壁怀古》,旋律优美的《半壶纱》,气氛活跃、笑声不断的你猜我演……赢得掌声不断、喝彩阵阵!在现场,还组织了写春联福字活动,活动现场,飘满墨香,干部职工挥笔洒墨,在红纸上写下一幅幅苍劲有力的福字和喜庆的对联。

    随后,发改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将春联、福字和慰问品送到了贫困户家中,并给他们奉上了新春祝福。

    2020年,发改人再出发,将以百倍的精神,百倍的干劲,齐心协力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争当时代追梦人,为实现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