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供销社积极开展节前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23 11:1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强化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号召志愿者积极贡献志愿力量,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春节氛围,县供销社根据县文明委有关通知要求,结合单位实际,联合田镇街道高苑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本周我值日”环保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单位志愿者自发组成社区环保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积极开展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行动,捡拾白色垃圾,清扫枯枝杂草,清除“小广告”,集中清理卫生死角和垃圾堆放点。同时,宣传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指导社区车辆有序停放。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互帮互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持度、参与度和知晓度,也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形成了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