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王金栋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 2020-01-23 14:54:14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3日,县委书记王金栋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守伟、副县长冯斌陪同相关活动。

在体育场垃圾中转站,王金栋与环卫工人亲切握手,详细了解他们年龄、收入和日常工作情况,感谢大家为维护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并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同时,要求有关负责同志要多关心环卫工人工作生活情况,进一步改善环卫工人工作环境。在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王金栋仔细询问用电负荷、应急保障、节日值守等情况,要求电力系统要密切关注节日期间居民用电情况,加强值班调度,搞好服务保障,切实做好电力安全生产检查调度,保证春节期间电力供应安全稳定。在县人民医院,王金栋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段时间各项工作情况,并希望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加强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力量配置,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