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 2020-01-23 14:27:56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领导吕德民、李刚、冯斌陪同有关活动。

在金捷天然气公司和县供热运行总站,杨新胜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燃气供应、供热保障、人员值班等情况,向一线职工送上新春祝福。杨新胜说,供气和供暖是重要的民生工作,要时刻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做好节日值守、安全巡检和抢险维护等工作,确保安全平稳供气供暖,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在县疾控中心,杨新胜现场查看了疾控实验室与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与一线医护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叮嘱大家全力做好防护措施。杨新胜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落实责任、严防严控,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在县融媒体中心,杨新胜实地察看了县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平台和播控室,看望了一线采编播人员,对广大新闻工作者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杨新胜勉励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舆论引导的主动权,突出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在县城派出所和芦湖路交警执勤点,杨新胜与干警交流交谈,对广大干警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表示敬意,希望广大公安干警持续发扬吃苦耐劳、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认真落实节日期间安保措施,严格值班值守,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