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20-01-26 12:53:0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关键时刻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在我县发生和扩散,高青县委组织部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带头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上下同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二、要带头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敢于负责,勇于担当。

三、要带头宣传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弘扬社会正气,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四、要带头依托“最高青”“今日高青”“灯塔—高青”等平台,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引导公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五、要带头开展“支部统筹、干部包片、党员联户”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六、要带头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主动参与重点人群排查、防控物资发放、交通要道值守等工作,努力冲在前、作表率。

七、要带头并带动家人减少外出,不去人流密集场所,春节期间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八、要带头提高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使用过的口罩不要随意乱扔,放入垃圾袋封口处理。

九、要带头抵制制售伪劣产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行骗牟利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

十、要带头履行属地管理责任、落实战时值班备勤机制,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


高青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24小时举报电话:

0533-6961556 

0533-6961554

0533-6953167


中共高青县委组织部
2020年月2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