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顺利通过普通话基本普及县域验收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10月23日,市语委专家组一行10人在市教育局副局长唐勋带领下,到我县开展普通话基本普及县域验收工作。副县长冯斌,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县教研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市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分别对党政机关、学校、公共服务行业进行实地调查与评估。

冯县长在汇报中表示,近年来,高青县坚持把语言文字工作作为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全县各部门、各单位以“推普周”系列活动为载体,以普通话培训测试为突破口,以党政机关、教育系统、新闻媒体、公共服务行业四大领域为工作重点,在全县范围内积极推进普通话普及工作,普通话应用水平全面提升。

在实地评估验收过程中,市评估专家组认真听取我县各单位关于积极推进普通话普及工作的相关汇报,并对我县围绕“推普周”开展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表示认可。

市评估专家通过查阅档案、座谈交流等,对我县语言文字应用工作进行材考核评估。并与我县党政机关、学校、公共服务行业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对我县各行各业普通话的普及给予高度的肯定。我县将进一步强化措施,不断提高普通话普及水平,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语言文字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