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教体系统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广大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部署要求,高青县教体系统通过集中宣讲、主题党日、主题班队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各单位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各中小学校通过大量的典型事例,生动形象地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贯穿始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广大教职工深受启发、教育和鼓舞。

全县教体系统广大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结合教育体育工作的实际,发有为,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凝心聚力谱写高青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