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聚焦重点项目 聚力抓好复工开工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13 11:2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应对疫情对县域经济发展的影响,县发改局多措并举,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切实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重点项目有序复工、开工。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杰和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企业一线,到县化工产业园、经济开发区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督促企业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抓紧复工、开工。起草了《关于实行重点项目复工开工疫情防控“一项目一专班”制度的通知》,对在建项目,特别是已确定全年计划、有工期要求的项目和控制性工程,抓好施工组织,及时了解企业在金融支持、用工保障、物流运输、原料供应等方面的需求和困难,分级分领域协调解决,确保尽快全面复工;对新开工项目,加快办理项目前期手续,与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有关部门联合,采取“容缺审批”模式,并联推进土地、规划、环评、安评、施工许可等开工前各项手续办理,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减少审批环节,为项目开工争取时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