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例会

发布日期: 2020-02-14 09: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3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例会。市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督导组领导尹达,县领导王金栋、杨新胜、崔玉栋、高连家、孙英涛、张守伟、张亮云、吕德民、邵珠泉、李刚、冯斌出席高青分会场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省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调度了全市疫情防控和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关情况,研究存在问题和困难,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电视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续召开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落实。

会议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各部门单位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克服松懈和麻痹思想,在“内防输入,外防扩散”上狠下功夫,将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小、落细。要严把关口,严格落实体温监测、消毒消杀、日常登记等防控措施,坚决落实好各镇(街道)属地管理责任。要加强对农村、社区人员的进出管理,严格规范通行证发放、口罩使用等制度,做到以人防为主,充分利用二维码、大数据等技术措施,织密防控网。各部门单位要在对外来人员排查的基础上再次开展细致的排查“回头看”,确保万无一失。对小商铺、小门头等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到位。要严格执行24小时督查和日常调度制度,随时发现漏洞,随时补齐短板。

会议强调,要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要落实好复工复产企业“一企一专班”制度,各级领导在带头指导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金融、项目审批、手续办理等服务,统筹做好原料、市场、资金、用工、交通物流等保障,加快企业复产、重大项目如期开工。要坚持规划先行,科学引领,抓好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工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持续优化税源结构,尽可能减小疫情带来的影响。同时,要统筹抓好双招双引、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平稳运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