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防疫情、保健康” 县市场监管局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2-16 11:05: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全县开展“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县市场监管局迅速响应,积极开展卫生环境大扫除工作。

县市场监管局根据分工安排,一是及时通知所管辖区的农贸市场、食品生产经营等单位做好卫生清扫工作,做到来人登记、体温监测、卫生清扫、不留死角;二是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做好办公区域室内外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按照《高青县县级机关事业单位环境卫生基本标准》清理杂物垃圾,清除卫生死角,保持单位内部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有序;三是结合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行“周末全民义务卫生清扫日”制度,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同“双报到”社区联系,参与社区卫生大扫除工作,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参与。

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防疫情、保健康”卫生大扫除行动,结合日常一线市场监管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环境卫生大扫除中来,增强群众的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聂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