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县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开工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2-17 14:3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6日,县委书记王金栋,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开工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县委要求,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坚持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发展的影响。

县领导先后到赵班路改扩建工程、山东齐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失活催化剂综合利用项目、农田水利建设一期项目(高城镇杜姚沟项目点、木李镇干二排项目点)、老城区污水管线项目实地督导调研。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稳定经济增长、加速转型升级、保障改善民生的关键抓手,要正确把握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关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开工建设步伐,努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改善民生提供坚实支撑。

县领导强调,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目单位要强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相关工作,对施工人员、返岗人员每日进行登记造册、体温监测,要按照规范要求及时进行消毒,做好防疫知识普及,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以新理念、新举措推动经济发展,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要素保障等问题,加快复工复产进度,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拿出实打实、真管用的举措,全面加快项目开工建设步伐,推动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要守牢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红线,结合各地实际,做好沟渠绿化、景观打造等工作,按规划要求分步实施,力争做一段成一段,切实提升农田水利建设水平和档次。要突出做好民生工程建设,解决好群众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县领导张亮云、邵珠泉、赵学参加有关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