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我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网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20-02-19 14: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招商引资项目网络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县委书记王金栋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亮云。副县长赵学出席。

签约仪式上, 王金栋视频连线盈科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华禧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京华化工高端外用药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金栋感谢企业在特殊时期对高青的大力支持和信任。他在讲话中说,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我们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工作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坚持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两手硬”,我们以网络视频会议这种特别方式举行签约,是在特殊时期积极引导企业复工复产,坚持创新和优化“双招双引”的最佳方式。隔着屏幕,我们能感受到彼此的合作诚意。高青地处黄河三角洲,是个好地方,生态良好、物产丰富、民风淳朴,交通便利,在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具有优势条件,发展潜力大。高青文化源远流长,是早齐文化发源地,重诺守信、开放包容的齐商精神融入了每个人的日常行动中。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对项目推进落地可能会造成一些阻力,但对疫情的隔离,隔离不了推进项目落地的热情。我们热忱欢迎企业来我县投资创业。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企业发展,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实现共赢发展。

张亮云代表高青县政府与盈科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约股权投资基金项目。赵学代表高青县化工产业园与上海华禧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年产2万吨氟化稀土微粉项目。

网络签约,是我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优化转变招引模式的创新举措,可以提高效率,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我县始终保持招商引资“面不见但线不断”,确保了防疫期间项目引进不延时,不断“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