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房地产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政治理论学习“两手抓、两不误”

发布日期: 2020-02-19 09:2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县房地产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利用疫情防控工作轮值的空档期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理论学习不耽误。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心抽调23名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与“双报到”街道和社区取得联系,全力支援芦湖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齐林家园、御泉香墅值守点,我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冲锋在前,坚守一线,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助力社区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抓好全体党员学习不放松。中心支部将每月2次的党员集中学习改为自学,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自行安排学习时间,学习内容通过“三会一课”微信群传达到每个党员。大力提倡网上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灯塔党建”等平台开展网络学习,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间隙,不忘政治理论的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在常新常学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深悟透中持续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增强服务群众本领,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理论学习两手抓、两不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