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商务外事服务中心:及时传达学习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2-19 11:22:0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9日,县商务外事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例会精神》,传达学习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按照县委领导要求,切实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领导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内防输入,外防扩散”,化压力为动力,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影响。二是坚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必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聚焦双招双引,打赢外资突破攻坚战,全力保障外贸进出口,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强化专业化理念,“大抓落实,狠抓落实”,实现我县外资外贸工作一季度开门红。三是坚决走出“舒适区”。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决心,擂响战鼓、只争朝夕,登高望远、对标提标,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气神,坚持以“走在前列”标准谋划推进工作,比精神、比干劲、比作风,自觉把高效率执行、高标准落实体现到每一个环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