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王金栋调研我县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19 17:5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9日,县委书记王金栋调研我县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县领导张守伟、吕德民参加调研。

王金栋先后来到高城镇、青城镇详细查看了农村人居环境、路域环境、裸露地整治等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金栋指出,加强城乡环境整治,从源头上彻底清除各类“脏乱差”现象,对于防控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要求,广泛宣传发动,形成高压态势,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迅速行动,确保环境整治短期见效、长期保持。要细化方案,统一标准,列出问题整改清单、责任落实清单,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逐个突破,确保各类墙体广告、乱搭乱建、残垣断壁等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严密组织、依法整治,协同环保等部门加强对农村生产、生活污水处理情况的监管,对整治不到位的依法采取相应处罚措施。要持续加大路域环境和裸露土地整治力度,下苦功夫、细功夫,一抓到底,彻底扭转“脏乱差”的现状,推动全县城乡环境卫生水平有大的提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