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司法局常家司法所:疫情战线上特殊的排头兵——社区矫正对象

发布日期: 2020-02-05 14:3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你好,请配合检测体温,并做好登记。”这是常家镇小开河村与水牛李村劝返点两位志愿者工作的日常,而在志愿者的身份下他们又有另一个特殊的身份——社区矫正对象。

面临严峻的疫情,常家镇两位社区矫正对象在得知村内值班点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主动与村委联系,村委为两位社区矫正对象安排了劝返点值班工作。社区矫正对象王某某在白天值班的同时主动参与到村内防疫宣传工作,告知每位村民做好防护,在得知村内夜间值班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不畏惧夜间寒冷主动要求把自己调整到夜间值班。另一名社区矫正对象主动将自己的半挂车开到村口,设置障碍做好劝返工作。

常家司法所做好监管的同时注重“矫心”教育,两位社区矫正对象的行动也是一直以来常家司法所“矫心”教育成果的一种反映。接下来常家司法所将继续以“矫心”教育为抓手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为社区矫正对象顺利回归社会打下深厚基础。(通讯员:贾海宁  吴立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