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花沟镇开展村庄绿化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3-24 08:55: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三月春光好,植树添绿忙。花沟镇在农村环境卫生彻底清理的基础上,实施村庄绿化行动,为92个自然村购进白蜡、国槐、刺槐等苗木,各村积极行动,抢抓植树时机,因地制宜、因街制宜,在合理规划的基础上“见缝插绿”,努力营造“村在绿中,家在林中,人在景中”生态宜居环境,提升村民幸福感、获得感。

花沟镇各村掀起村庄绿化热潮,到处是一派繁忙的景象。伴随和煦的春风,村民们忙着在街道两侧栽种苗木,或两人一组,或三人结伴,有的在划线,有的在挖坑、有的在扶树、有的在培土,还有的在浇水。他们配合默契,动作熟练,很快,一行行苗木拔地而起,迎着春日的暖阳傲然挺立,为村庄增添了一道道新绿,让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