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领导来我县调研督导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26 16:36:5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到担任市级路长的广青路高青段,现场调研督导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领导杨新胜、孙英涛、李刚参加相关活动。

申延军实地查看了道路管护情况,听取道路沿线相关镇(街道)、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道路保洁、绿化美化、扬尘治理、交通秩序治理等工作情况,与有关单位共同研究推进方案,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申延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充分认识路域环境整治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人居环境、保障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加快建立路域环境管控长效机制,全力抓好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工作。要结合高青实际,抢抓春季植树造绿黄金期,制定广青路沿线绿化美化方案,栽种成本低、易管理的绿化苗木。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发动沿线群众积极投身路域环境整治,总结典型经验,示范引领开路。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广青路路域环境存在的问题,对沿线进行科学统一规划、高标准推进实施,统筹考虑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公安机关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加强责任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和落实体系,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争取尽快取得明显成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