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于海田来我县调研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工程

发布日期: 2020-03-31 10:18:0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来我县调研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工程。县委书记王金栋,副县长邵珠泉陪同相关活动。

于海田一行来到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详细询问工程进度、资金保障、质量安全等情况。

于海田指出,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工程是省政府确定的重点水利工程,要在质量控制、安全规范、文明施工、廉政建设上下功夫,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建设任务,确保2020年主汛期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确保实现安全平稳运行。

于海田强调,要高度重视、科学调度,积极克服实际困难,统筹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各项工作。要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做好资金保障,以目标倒逼责任,以时间倒逼进度,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稳妥做好设计变更和迁占工作,做好群众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利益。要坚持安全、优质、高效的原则,提高建设标准,强化安全和质量监管,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日常管理监督水平,努力把项目建成老百姓满意的优质工程、样板工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