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黑里寨镇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3-31 14:31:3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1日,黑里寨镇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对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推动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重点任务。

镇党委书记邵爱芝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亮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各自然村负责人、市县派第一书记、部分双管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邵爱芝指出,2019年,镇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经受住了各种考验和挑战,各项工作都迈向了新台阶,有了很大提升。她表示,今年是“重点工作攻坚年”,是黑里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关键节点,全镇上下要锐意拼搏进取、奋力攻坚克难,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严举措,坚决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邵爱芝要求,聚力攻坚必须抓住重大基础设施布局建设、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打造、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的机遇,放大优势全力突破。聚力攻坚必须紧盯工作落实,坚持指挥部推进机制,突出抓好双招双引,做到毫不松懈久久为功,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意识,不折不扣全面攻坚。聚力攻坚必须强化底线思维,严守政治纪律,推动廉政建设,提升工作作风,强化督导考核,切实扎牢抓实纪律约束。

蔡亮强调,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重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切实解决推进重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要端正态度,扎实苦干,以过硬的作风保证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蔡普敏宣读了《黑里寨镇2020年重点项目指挥部推进机制实施方案》,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朋宣读了《关于开展“争创五面红旗、激发乡村振兴活力”的实施意见》,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波宣读了《黑里寨镇农村集体“三资”清理规范工作“回头看”实施方案》,镇党委委员姜文浩宣读了《黑里寨镇城乡环境大整治“美在家庭”创建实施方案》。大郑管区党总支书记杨磊、格家村党支部书记邵明远、杨家村党支部书记杨明坛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