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我县举行援鄂队员孙超返高欢迎仪式

发布日期: 2020-04-02 10: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日,我县举行援鄂队员孙超返高欢迎仪式。县委书记王金栋,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县委副书记孙英涛,副县长冯斌;县卫生健康局、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县人民医院,王金栋、杨新胜等与孙超亲切握手,欢迎孙超平安凯旋,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37万人民,向孙超同志援鄂胜利归来表示慰问,同时向孙超和他的家人及各一线医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新冠肺炎发生后,孙超主动请缨,成为山东省第八批、淄博市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与来自全省153家医院的303名医护人员踏上征程,驰援武汉。在武汉汉阳国博方舱医院工作的近四十个日日夜夜里,孙超和战友们一起,克服各种困难与疫情战斗,期间,共救治患者599名,圆满完成了组织上交给的救治任务,展现了高青形象、高青担当。

座谈会上,王金栋、杨新胜在主持讲话时指出,孙超同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顾个人安危,逆向而行,奔赴疫情重灾区抗疫,为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为家乡人民赢得了荣誉,是我们全县各级学习的榜样。我们一定要关爱英雄、爱护英雄,大力弘扬抗疫英雄们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品格,凝聚推进高质量发展、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坚决夺取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