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高城镇:突出重点 扎实开展违建整治

发布日期: 2020-04-02 11:23: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提升路域整洁形象,促进新型城镇化健康发展,高城镇重拳出击、铁腕整治,强势推进违法建设整治工作。

高城镇通过持续加大违建整治工作力度,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全面推进违建整治工作见成效。通过张贴宣传告示、发动宣传车辆、对居民发放宣传单页并入户开展面对面宣传引导的形式进行宣传,把打击违建的意义说透彻、把政策讲清楚,让居民们能够正确理解,主动的配合开展工作。并且我镇积极坚持以每天见成效为原则,发动路域两侧违建业主自发拆除,同时联合执法人员对各类违法建筑业主做工作,加快违建拆除进程。

其次,通过建立台账、挂图作战的方式;对于存在的违建挂包到责任人,实行分区包户责任制,发动责任人对于违建业主们逐户制定拆除方案,强力推进;每天通报拆除情况,督促工作落实。截止目前,我镇已经完成拆除违法建设31处。

下一步,高城镇将继续保持高压的拆违防违控违态势,加大对于已经摸排发现的违建进行拆除,并加强对镇域范围内违建的巡查力度,发现一处,拆除一处,从苗头上对新建违建进行遏制,彻底整治城乡环境,消除安全隐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