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全县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4-02 16:23:59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日,全县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调度会召开,市脱贫攻坚自查评估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县领导王金栋、孙英涛、蔡华刚、邵珠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王金栋在讲话中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必须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决不允许有任何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站稳群众立场,带着感情投入扶贫工作,绝不能弄虚作假,搞形式主义。要强化责任落实和督导问责,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抓落实;各镇办、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好问题整改;要从县直部门抽调人员,对全县7962户贫困户全部查访一遍,发现整改不力问题立即启动问责。要严格标准、严格要求做好动态帮扶工作,建立健全即时发现、即时帮扶机制,下足功夫,对照标准,切实把扶贫工作做严做细做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市第四指导组组长蒋卫霞在讲话中对我县第一阶段自查评估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镇办、部门的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防止和克服过关思想,围绕自查问题,逐一整改到位。要继续把自查评估工作当做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天天调度,时时关注,对发现的问题要即查即改,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通力合作,圆满完成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任务。

县委副书记孙英涛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华刚传达了市委书记江敦涛讲话精神。各镇(街道)、县残联、县教育和体育局、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卫键局、县医保局分别作了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