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统计局积极推进“路长制”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 2020-04-03 09:4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路段生态环境,建立路段环境管控长效机制,近日,县统计局开展了开泰大道(姜家路口—扳倒井路)路段专项治理行动。

县统计局召开了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县“路长制”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了《县统计局推进路长制促进精细管理大提升工作方案》,对所挂包的路段进行再分段分组,副科级以上干部任组长,全员参与,明确工作要求、流程和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深入路段两侧业户(单位)进行政策宣传教育、督促落实,共走访业户(单位)20余家,签订“门前五包”责任书,发放“倡议书”、“明白纸”100余张,进一步压实业户(单位)责任,督促问题整改。开展路段环境巡查清扫活动,重点巡查路段两侧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等,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理汇总反馈责任部门,同时对路段两侧的垃圾、落实等进行清扫,路段环境卫生进一步改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