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非医用口罩生产企业质量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03 14:2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高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落实企业复工政策,开展重点产品生产企业质量帮扶活动,全力增强非医用口罩市场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新动力。

加强管理确保质量过硬。督促企业细化完善质量管理制度和产品质量管控体系,提高质量管理意识,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及技术规范的硬约束。强化从原材料入库到成品出厂全过程管理,严格入口和出口质量检验关,精细化管理生产工艺流程,规范产品包装、说明书、合格证等标识标注,不断增加质量的稳定性和连续性。指导企业按照生产工艺水平选择产品标准,杜绝“无标”随意生产。同时,加强对非医用口罩的产品质量抽检工作,对在生产经营中存在违法行为的,将按照《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严肃处理。(通讯员:王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