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03 16:14: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县民政局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不组织、不接待聚集性祭扫纪念活动的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活动。

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组织民政志愿服务队前往所包开泰大道(扳倒井路-广青路)路段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民政志愿者们对道路两旁垃圾、花丛(圃)内果壳纸屑进行了清理,全面清除所包路段“脏乱差”问题,环境卫生得到了全新改善,面貌焕然一新,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城市建设。

开展“倡导网络祭扫、弘扬时代新风”活动。县民政局通过借助高青民政公众微信号开通“网上祭扫”专栏,倡导全县干部群众通过网络祭祀平台祭奠先人,表达对生命的敬畏,对已故亲人的缅怀。引导人民文明祭祀,自觉倡树时代新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