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王金栋到高青一中调研指导高三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07 10: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6日,县委书记王金栋到高青一中调研指导高三开学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卢琳,副县长冯斌,县教体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王金栋实地查看了学校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环境消杀、体温测量仪备配、学生就餐安排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师生疫情信息排查、线上教学、住宿管理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健全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预案制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金栋指出,目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高度重视,不能麻痹大意,放松警惕。学校作为人员高度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和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切实把防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强有力的落实力,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绝对安全。

王金栋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要靠前指挥,强化督查督导,扎实做好学校开学复课工作的调研指导,及时协调解决开学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难题。要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科学统筹、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精准施策,确保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细而又细、慎而又慎、严而又严。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切实有效预案和措施,把好入校第一关,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就餐制度、物资保障、重点场所消杀、保持教室和寝室等活动场所通风换气等要求,确保制度建立到位、规范执行到位、疫情防控到位,做到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