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疏通下水管道 真情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0-04-07 10:40:0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这次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得为这个事,麻烦你们一趟一趟的跑。”居住于田镇街道国井社区银座小区的李先生,握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李先生一家于2018年6月份搬进新居,搬新家本是件喜事却让李先生一家高兴不起来,厨房下水道严重堵塞导致臭水流满厨房,厨房无法正常使用。住宅楼墙外下雨水水道堵塞,导致外墙的保温层浸泡后干裂翘起,很多住户室内墙面冒碱。一年来,李先生和其他业主一起多次向物业及相关部门反映,皆以没权管理为由无法帮其解决,下水道堵塞一直成为困扰该小区住户的老大难问题。无奈之下,李先生来到了街道信访办寻求帮助。

接到李先生访件后,田镇街道信访办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社区负责人一同到该小区实地查看了解情况,李先生家弥漫着下水道散发出的臭气,厨房里下水道处还在向外泛脏水,李太太向工作人员抱怨:“同样是买新房,我们这样的新房,谁能住下去?”

经过街道信访办和社区负责人协调各部门多次实地勘察,发现李先生居住的小区位于商场楼上,下面连接商场四楼,管道错综复杂,排查耗时长、困难,轻易施工容易对其他管道造成损坏。经过多方勘测,最终制定了管道疏通方案,调派工人对该小区下水管道进行全面清理疏通,最终解决了该小区厨房下水管道和雨水管道的问题。问题解决后,街道工作人员再次到李先生家做回访,李先生表示:“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让你们跑了这么多趟,以后终于不用担心臭水满屋了。”

田镇街道信访办负责人帅新刚说:“居民的事情无小事,只要是居民反映的困难,我们将尽全力为居民解决。下一步,我们将通过更多的举措,将居民诉求处理好、为群众服务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