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杨新胜实地督导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08 18:01:5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先后到县职业中专、鲁才高中调研督导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副县长冯斌参加调研。

在县职业中专和鲁才高中,杨新胜认真听取关于统筹做好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实地察看入校体温检测、教室调配、环境消毒消杀和复课后就餐准备工作等,详细了解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和开学准备情况。

杨新胜强调,学校开学复课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要以对学生、对家长、对学校、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确保防疫到位、安全到位。要按照“一校一案”的要求,做好校园封闭管理,进一步完善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责任,加强演练,查漏补缺,确保每个环节衔接顺畅。要坚决把疫情风险封堵在校门外,认真做好师生返校前的摸排和入校健康检测,安排师生有序返校。要上好开学防疫第一课,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做好自我防护。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防疫物资储备,做好师生日常体温监测,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学生安全。要加强舆论引导,开展政策宣传和解释,做好家长沟通解释工作,让社会各方面充分理解、全力配合,确保开学复课安全、稳定、有序开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