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小学远程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4月8日,高青县小学远程教育教学工作会召开。县教研室主任董林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增加线上直播课是进一步拓展学生学习方式的创新做法,是对录播课教学模式的有益补充。各学校要高度重视直播课程的集体备课、上课等环节,凝心聚力,发挥集体智慧,打造高效课堂,为全县小学生提供高质量的远程教学资源,助力停课不停学,确保疫情期间的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加强正面宣传,利用好直播课远程教育资源,让直播课能更好的服务学生学习。各学校要关注每一名学生,关注每一个家庭,让每一个孩子都能通过不同的渠道做到停课不停学。

会上,还对直播课和录播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应对改进措施。

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学科教研员,县属小学分管校长,学区分管教学的业务干部共计2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