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房地产服务中心:热心为民,服务万家

发布日期: 2020-04-09 14:49: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县房地产服务中心收到一面来自县邮政小区全体业主赠送的“热心为民,排忧解难,勤政为民,造福百姓”的锦旗。该小区居民是为感谢县房地产服务中心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为民服务,解群众之所难专程而来。

       邮政小区始建于1993年,至今已有近30年的时间,由于当初其基础配套设施落后,再加上长期失养失修失管,停车难、灯不亮、路面损毁严重等问题一直困扰着居民,群众改造意愿较强烈,今年,我县将该小区列入了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因受疫情影响,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于今年3月25日全面开工。截至目前,该小区(4栋楼136户,建筑面积12452平方米)已完成各类违章建筑物、构筑物及破损路面的拆除,后续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改造后,拟将铺设雨污水管道550米,混凝土路面2500平方,供热管道400米,新设安防设施路灯10套,监控6套,将使小区的基础配套功能得到完善,居住环境得到美化,方便群众生活。

       为全面完成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切实改善群众居住和生活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县房地产服务中心将按照已制定的实施方案,抓好各时间节点的工程质量和进度,按时保质完成改造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