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沿黄地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普查调研组进驻我县

发布日期: 2020-06-22 17:07: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6月21日,沿黄地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普查调研工作小组韩恩泽一行进驻我县开展普查调研工作。我县组织召开见面会,县领导王金栋、杨新胜、邵珠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王金栋在主持会议时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为我县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普查调研组的到来,为帮助我们更好的摸清家底,做好下一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部门职能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强化协同配合,明确时间节点、阶段性目标,及时完成省工作组安排的各项专题调研任务。要通过调研,明确我县发展优势和短板弱项,研究提出一批打基础、管长远、利全局的重大项目、事项,积极争取列入省里的规划盘子,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高青力量。

省发改委蓝区(黄三角)建设指导处处长、调研组组长韩恩泽就如何开展普查调研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介绍了我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