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省沿黄地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普查调研工作组在我县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24 11:13:5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2日,省沿黄地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普查调研工作组组长韩恩泽带队开展调研活动。县委书记王金栋、副县长孙秀娟陪同调研。

韩恩泽一行先后来到高青新天地黑牛集团、天鹅湖湿地慢城、黄河马扎子险工和得益乳业,实地了解我县沿黄地区生态保护、重点项目进展工作开展等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对我县沿黄地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指引,指明了路径方向。要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重大国家战略机遇,积极与国家和自治区战略规划衔接,结合高青实际,发挥比较优势,全面加强沿黄地区生态保护与修复,努力把黄河保护好、治理好、发展好。要坚持走高质量发展路子,合理布局沿黄旅游产业,进一步提升生态项目标准,创造更多生态产品,促进沿黄地区产业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