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重庆市城口县来我县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 2020-06-30 08:5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重庆市城口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宗林带队来我县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县委书记王金栋,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副县长孙秀娟陪同。

黄宗林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山东新天地黑牛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立新制药有限公司和国井集团,详细了解我县特色农业、招商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对我县招商引资工作予以肯定。

座谈会上,王金栋指出,高青县正处在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把握好自身处于济南都市圈的定位,加紧推进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尽快实现富民强县新跨越,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山东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好山东半岛城市群龙头作用的要求,高青县要力争在这其中占有一席之地。要学习借鉴城口县生态发展、产业发展、文旅融合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互补劣势,以信息化和大数据产业为起点,逐步加深双方在农业产业、文旅融合及中医药材等方面的合作,互通有无,逐步实现县级到镇级的深入合作,为进一步交流互动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会上,县长杨新胜介绍我县基本情况及招商引资工作情况,高青县及城口县双方签约代表签定友好合作协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