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我县组织收看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

发布日期: 2020-07-01 09:2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我县组织收看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县领导杨新胜、孙秀娟出席高青分会场会议。

大会以“抢抓新机遇 共谋新发展”为主题,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多名海内外优秀企业家、创新创业者、知名人士等云端相聚、线上交流,共叙儒风乡情,共商发展大计,助力山东高质量发展。本次大会突出“云”招商,主会场设在济南,在16市设分会场,分别举行了项目推介和签约仪式。

会议结束后,我县与北京世联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华北客户部高级总监宋凌云就山东·高青正茂农业产业园项目进行线上项目洽谈。

据了解,正茂农业产业园项目是我县引进实施的重点农业项目,补齐了我县缺乏农产品有形市场、深加工和冷链物流平台的短板,同时,也将大大提高高青优质农产品品牌打造能力和营销能力。该项目的落地实施,必将拉长做厚我县农业产业链条,为我县现代农业发展搭建新的平台,为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提供强力支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