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网上党校”网络直播课程学习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0-07-10 09:42: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下发《关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上党校”开设网络直播课程的通知》的网络直播课程安排,从6月15日到7月8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共组织6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上党校”网络直播课程学习班,累计培训全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1200余人次。

本期主体班次在特殊战“疫”背景下举行,既更好地适应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干部培训工作需要,又充分利用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优质教学资源,首次把中央党校“网上党校”网络直播课程与县委党校主体班次相结合,实现了我县干部培训工作新突破。通过中央党校“网上党校”在线学习平台,实时直播中央党校高层次专题报告,满足了当前干部对高层次课程的需求,帮助各级干部高点站位、开阔视野,促进干部培训提质量、上水平。

直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讲解精准,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