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江深入我县中考考点检查指导中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为确保疫情期间我县中考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7月8日至9日,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一行深入我县中考考点进行检查。

张玉江局长一行分别到高青县实验中学、高青县第五中学、高青县第六中学查看情况,实地察看学校保密室、考务室、备用隔离考场、防疫医务室等地方,并听取了学校校长关于中考考务准备工作的汇报。张局长对三所学校在考点布置、安全保卫、防疫工作等方面的保障给予肯定,他指出,中考牵动千家万户,涉及面广、敏感度高、责任重大,学校务必要尽心尽力做好考试服务的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地进行,让考生在温馨、舒适、平和的氛围中考出最佳成绩。要继续做好“四个强化”:一要强化统筹协调,既要做好教育系统内部工作,又要积极取得外部支持;二要强化考务工作指导,严明考风考纪;三要强化安全保障,防疫防暑物资要准备充分,应急预案演练到位;四要强化学校环境改善,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让家长安心、社会放心。
据悉,全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2020年7月12日-7月15日举行,我县共设高青县实验中学、高青五中和高青六中三个考点,全县共有6512名学生参加考试,其中初四年级3431人,初三年级3081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