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江检查调研民办学校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16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5日,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先后到鲁才高中、燕园学校检查调研学校项目建设。在鲁才高中,张玉江实地检查学校宿舍楼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认真查看校容校貌,仔细询问学校师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在燕园学校,张玉江实地督查学校二期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巡视校园整体环境,深入学校各科室办公室和功能用房,详细了解学校各科室工作情况、功能用房的管理和运行情况。

张玉江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学校建设项目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施工安全,要加快学校内部设施配备,推进工程项目如期高质量竣工;要突出加强学校规范化建设,在规范中提升,在改进中突破,提高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积极探索独具特色的学校文化。

张玉江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党建工作,实现党建与学校各项工作深度融合,要落实“双培”工作机制,将名师培养成党员,将党员培养成名师,切实发挥好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和名师带动作用;要积极构建学校各学段教研体系,加强校本研究,深入开展阅读教学等课题研究,推进研训一体化;要突出抓好学校招生工作,立足高青,辐射周边,强化宣传引领,积极引进高素质师资力量,提高生源质量,实现学校优质特色持续发展;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家校共育,开门办学,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优质服务,办人民满意学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