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司法局唐坊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联络员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7-02 11:07: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高全镇法律援助服务水平,切实保障经济困难群众和特殊案件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近日,唐坊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联络员培训活动。全镇各行政村32名法律援助联络员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活动中,讲解了法律援助联络员的职责、法律援助的对象、范围、办理流程等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列举了法律援助典型案件,帮助联络员提高对法律援助工作的认识水平,要求各村法律援助联络员要积极开展法律援助的宣传,引导和帮助有需求的困难群众通过法律援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各村法律援助联络员在培训学习活动中,学习业务、交流经验,加深了对法律援助工作的理解,为履行好宣传、引导、报送职责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李林 邴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