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举行竞聘青苑路幼儿园园长面试答辩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5日,县教体局举行竞聘青苑路幼儿园园长面试答辩活动。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参加活动,县人大、政协、县纪委监委全程参与监督,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按照《关于公开竞聘青苑路幼儿园园长的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经资格审查合格的5名人员,按照签到、抽签等程序按签号顺序依次到面试室竞聘答辩,答辩成绩当场向竞聘人员公布。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山东省学前教育条例》的文件精神和高青县《关于公开竞聘青苑路幼儿园园长的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加大竞争性选拔任用干部工作力度,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和保教质量,园长竞聘为我县学前教育质量提升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快速推进我县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进程,不断提升学前教育发展品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