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日,县教体局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并对当前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抓牢抓实党的政治建设,抓牢抓实基层党建,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要聚焦招生考试特别是高考、中考等重点工作,抓好义务教育段和学前教育段招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加快实施“教育质量提升行动”,加快提升学前教育保教质量,加快提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质量,提升高考备考质量,加快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加强对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的监督管理。要聚焦精准防控,落实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各项措施,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突出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全面扩增学前教育资源,深化教育管理体制改革,深化教育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德育摆在首要位置,坚持全面育人全面发展,做到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要推进教师队伍高素质专业化发展,突出抓好教师招聘工作,狠抓师德师风建设,狠抓教师队伍结构优化,狠抓校长教师队伍培养,建设一流教师队伍。

会议强调,全县教体系统要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工作追求,把“用心”二字嵌入工作的每一个领域、每一个环节,在狠抓落实中比作风、比成效,在攻坚突破中分高低、见真章,确保各项教育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奋力谱写2020年高青教育体育新篇章。

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