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一中举行退休教工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7月29日,在高青一中勤业楼三楼会议室,校工会、政教处全体人员齐聚,为王红艳老师举行荣退仪式,学校副校长高海涛出席活动。

会上,高海涛副校长为王红艳老师献上鲜花,颁发了退休证和纪念品,并代表学校对其多年来的付出和奉献给与高度评价、表示衷心感谢。政教处负责人介绍了王老师在学校的工作经历,回顾了与其相处中的点点滴滴,大家沉浸在温馨回忆之中。

最后,王红艳老师与大家分享了退休感触。她说,感谢学校在其退休之际举办欢送会,让她再次真切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她也表达了对学校未来的美好憧憬和深切祝愿。

老教师们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其拼搏奋斗精神是年轻教师的指向标。高青一中真切期盼退休教工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为学校的发展和兴盛献计出力。(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