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水质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 2020-07-07 16:18:0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不断加强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和能力提升,保障饮用水安全,县市场监管局对我县1家水质检验检测机构开展了资质认证监督检查。

此次重点对检验检测机构获证后的体系运行情况、组织机构、关键岗位人员是否有重大变更,开展检验检测的工作环境是否发生较大变化,用于开展检验检测的仪器设备是否按期进行检定,是否存在非授权人签发报告的行为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有针对性地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资质认定配套要求,督促其加强规范内部管理,严格质量控制,促进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确保检测数据的准确性和公正性。

县市场监管局还将对机动车、建材等领域的检验检测机构开展资质认定监督检查工作,推进检验检测机构的诚信建设,提升检验检测活动的社会公信力。(通讯员:高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