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司法局常家司法所:认真开展法律援助联络员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7-07 10:0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法律援助惠民工程,更好地服务辖区困难群众,近日,高青县司法局常家司法所组织辖区36名法律援助联络员,认真开展了法律援助联络员工作培训会议。

会上,常家司法所工作人员主要围绕法律援助的对象、申请事项范围以及办理的流程展开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同时,鼓励联络员积极向辖区群众普及法律援助常识,引导和帮助有需求的困难群众申请法律援助,核实好申请人的实际情况,切实履行法律援助联络员的职责,为困难群众提供及时有效的法律服务。会上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法律援助联络员应知应会常识》、《法律援助明白纸》、《法律援助培训手册》等宣传培训资料。

通过此次系统的培训,使各联络员对法律援助工作有了全面性的了解,既提高了联络员的法律业务素质,也推进了辖区法律援助工作健康有序的开展,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通讯员: 贾海宁 吴立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