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检察院到芦湖司法所检查社区矫正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09 16:01:51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7日上午,县检察院对芦湖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看档案等方式进行执法检查,首先听取了芦湖司法所社区矫正执法工作的汇报,包括分类管理的落实、是否具有危险倾向的人员以及对未成年矫正对象的监管等等。然后随机抽取部分矫正对象进行了个别谈话,查看了社区矫正对象档案,认真核对了在册24名社区矫正对象的基本信息,并重点检查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报到、学习教育、社区服务、阶段评估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检查组对芦湖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表示,司法所要再接再厉,继续严格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管理,确保不脱管、不漏管,努力提高社区矫正工作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