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常家所召开食品安全网格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7-09 08:32: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食品安全网格化建设,切实提高食品网格员履职能力,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近日,常家市场监管所召开了食品安全网格员培训会议。此次培训会议覆盖全镇23个行政村,35名食品安全网格员。

会议发放了《食品药品安全网格信息员责任清单》《食品药品安全网格信息员报告事项清单》,围绕网格员责任清单巡查要点、食品店巡查要点、集贸市场巡查要点等方面开展培训,向网格员介绍在日常巡查中重点检查内容和注意事项。重点对网格员在信息线索收集、配合执法检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等方面的基本职责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相关法律法规及现场检查的要求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

此次培训,增强了网格员开展网格化管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提高了他们的食品安全意识,为推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力量下沉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王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