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2020年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划片方案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做好2020年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认真落实《高青县2020年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高教发〔2020〕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高青县2020年义务教育段城区学校招生划片方案》。现将《方案》公布如下:

一、高青县2020年城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

高青县实验小学划片范围:

1、县城派出所户籍(包含从县城派出所迁至县开发区派出所户籍的)适龄儿童。

家庭住址:

(1)青城路以北、田横路以南、学府路以西城区部分。

    (2)黄河路以北、田横路以南、学府路以东城区部分。

    (3)高苑路以北、青城路以南、青苑路以东、齐东路以西部分。

(4)高苑路以北、芦湖路以东、学府路以西部分。

2、非县城派出所户籍且家庭住址在城区的适龄儿童。

家庭住址:

(1)黄河路以北、田横路以南、文化路以东、开泰大道以西城区部分。

(2)青城路以北、黄河路以南、文化路以东、学府路以西部分。

(3)高苑路以北、芦湖路以东、学府路以西部分。

高青县中心路小学划片范围:

1、县城派出所户籍(包含从县城派出所迁至县开发区派出所户籍的)适龄儿童。

家庭住址:千乘湖水系以北、青城路以南(不包含高苑路以北、青城路以南、齐东路以西、青苑路以东和高苑路以北、学府路以西、芦湖路以东部分)、青苑路以东、学府路以西城区部分。

2、非县城派出所户籍且家庭住址在城区的适龄儿童。

家庭住址:

(1)高苑路以北、青城路以南、文化路以东、芦湖路以西部分。

(2)千乘湖水系以北、高苑路以南、青苑路以东、学府路以西城区部分。

高青县千乘湖小学划片范围:

家庭住址:清河路以北、黄河路以南、学府路以东、国井大道以西部分。

高青县长江路小学划片范围:

(1)南环路以北、千乘湖公园水系以南(包含原在中心路小学就读的城南8村)、青苑路以东、老张田路以西范围内有自有住房的适龄儿童。

(2)红橡树小区。

高青县田镇中心小学划片范围:

1、田镇派出所户籍适龄儿童:原田镇中心小学服务村庄。

2、非县城派出所户籍且家庭住址在高苑路以北、田横路以南、文化路以西城区部分的适龄儿童。

高青县第三中学小学部划片范围:

家庭住址在田横路以北的民生嘉园、银岭花园、文昌嘉苑、县中医院宿舍的适龄儿童。

二、高青县2020年初中招生划片范围

高青县实验中学:县城派出所户籍(包含从县城派出所迁至县开发区派出所户籍的)的小学毕业生。田镇中心小学和田镇义和小学服务片区的原田镇镇户籍的小学毕业生。当预报名人数超出学校办学规模时,按照户籍迁移的时间进行调剂。

高青二中:高城镇户籍、花沟镇唐口小学和花沟镇龙桑小学服务片区的小学毕业生。

高青三中:常家镇户籍和木李镇户籍的小学毕业生。

高青四中:青城镇、黑里寨镇户籍的小学毕业生。

高青五中:唐坊镇、芦湖街道户籍、花沟镇中心小学和花沟镇耿家小学服务片区的小学毕业生。

高青六中:

(1)现在中心路小学就读的城南8村户籍的小学毕业生。

(2)田镇街道田镇崔张小学服务片区和花沟镇榆林小学服务片区的小学毕业生。

高青县教育和体育局咨询电话:0533-6973642。

附件:1.高青县2020年城区小学招生划片示意图一(县城户籍)






     2.高青县2020年城区小学招生划片示意图二(非县城户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