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2020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8月29日,全县2020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县实验中学举行。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参会并讲话。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士学主持会议。

张玉江强调,作为一名新教师,要时刻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积极传播者,帮助学生筑梦、追梦、圆梦,用自己的行动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学识、阅历、经验点燃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张玉江要求,作为一名教师,要立足职责,敬业担当。要履行好岗位责任,要尽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要履行好把学生教好、保护好、培养好,让家长放心满意,促进教育公平,促进构建和谐社会的责任。为人师表,充满爱心,努力争做新时代三型四有好老师。

会上,新入职教师进行了集体宣誓并签定了培训承诺书,解读了《高青县2020新入职教师培训方案》和《高青县新入职教师试用期考核实施方案》。根据新入职教师培训方案,下一步还将进行课堂教学集中培训,网络研修培训和校本培训,让新入职教师尽快成长、进入角色,为高青教育注入新活力,为推动高青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教研室、县教师培训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全县2020年新入职教师219人参加开班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